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文件安全助手  

2009-11-03 10:21:29|  分类: 电脑医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件安全助手

一、隐藏磁盘

双击超级兔子---单击工具---单击文件安全助手---单击隐藏磁盘---单击F盘(打勾)---单击下一步---单击完成

 

二、加密文件

双击超级兔子---单击工具---单击文件安全助手---单击密码设置---输入aaa---单击下一步---完成---单击加(解)密文件---单击加密文件---下一步---加入文件---我的文档---单击001---打开---下一步---输入密码111---单击加密后删除原文件(打勾)---下一步---单击浏览---单击我的文档---输入文件名456---下一步---完成

 

三、伪装文件夹

单击文件安全助手---输入密码aaa---确定---单击伪装文件夹---单击装入文件夹---我的文档---单击777---单击下一步---完成

 

 

四、锁定文件

单击文件安全助手---输入密码aaa---确定---单击锁定文件---加入文件---我的文档---单击001---打开---单击下一步---完成

 

五、删除文件

单击文件安全助手---输入密码aaa---确定---单击删除文件---单击浏览---单击我的文档---单击001---单击下一步---完成

 

 

六、内存虚拟磁盘加速器

单击工具---内存虚拟磁盘加速器---下一步3次---确定---完成

 

 

反弹天使

双击超级兔子---单击工具---单击反弹天使---单击拦截所有软件的右下角窗口(打勾)---单击是---单击关闭

 

 

快速关机/定时关机

双击超级兔子---单击工具---单击快速关机工具---单击设置---单击"今天及明天"---单击“每天”---输入11---再输入30---单击添加---单击开机自动运行(打勾)---单击确定

 

 

 

 

 

 

 

 

优化系统

魔法设置---优化系统---自动优化---下一步---完成

 

启动程序优化

魔法设置---启动程序---去掉开机不想启动的程序“√” ---确定

 

输入法添加/删除

魔法设置---个性化---输入法顺序---单击全拼---单击删除---确定

 

添加输入法

单击小三角---单击全拼---单击添加---确定

 

oem信息

魔法设置---个性化---OEM信息---输入自己的信息---应用---确定---在我的电脑上右键---属性

 

外观---修改开始按钮的文字

魔法设置---个性化---外观---修改开始按钮的文字(打勾)---输入Start---单击应用---确定

 

文件夹图标更改

魔法设置---个性化---文件夹图标---单击E盘“+”---在文件夹图标上右键---更改图标---单击一种图标---确定---单击应用---确定(还原图标右键---复位)

 

发送到菜单

魔法设置---菜单---发送到菜单---添加---D盘---确定---添加E盘---确定---应用---确定

 

光驱盘符丢失修复

魔法设置---文件及媒体---文件系统修复---光驱盘符丢失修复(打勾)---应用---确定

 

开机自启动

双击超级兔子---单击设置---单击开机启动设置---去掉开机时自动启动超级兔子伺服器的勾---去掉开机后自动弹出检测结果的勾---确定

 

注册表清理(卸载后要清理注册表)

清理天使---清理注册表---单击选择清理设置位置(打勾)---扫描---自动清除

 

 

 

系统漏洞修复

360修复

再用兔子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