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第一课:及物动词与不及物动词(语法)  

2009-02-02 00:10:05|  分类: 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课:语法I love you.
课文:
1、She watches too much TV.
她看的电视太多。
2、She doesn't work.
她不工作。
3、She eats too much junk food and fast food.
她吃很多廉价的食品和快餐。
4、She wants to find a job again.
她想再找一位工作。
5、But it's difficult.
但这很难。

练习:
1、I get up at six o'clock everyday.
我每天六点钟起床。
2、He goes to school by bike.
他骑车上学。
3、The teacher teaches us English.
这个老师教我们英语。
4、They ofen go there.
他们经常去那里。
5、We don't want to go.
我们不想去。
6、I like ice cream.
我喜欢吃冰激淋。
7、It hurts.
很疼。
8、They hurt.
很疼。(指伤口很多)
9、She dislikes me.
她不喜欢我。
10、She does not love me.
她不喜欢我。
11、Tom likes tea.
TOM喜欢茶。
12、Mary doesn't like music.
玛丽不喜欢音乐。
13、She doesn't make up.
她不化妆。
14、I don't like summer.
我不喜欢夏天。
15、They don't match TV.
他们不看电视。
16、Dogs do not eat rats.
狗不吃耗子。
17、It doesn't hurt.
不疼了。
18、I love you.
我爱你。
19、I like spring.
我喜欢春天。
20、He often smokes.
他经常抽烟。
21、She often studies English every night.
她每天晚上学英语。
22、She often cries.
她经常哭。
23、They speak English.
他们讲英语。
24、My watch doesn't work.
我的表不走了。

语法:
1、实义动词:要有实际意义。如:run跑、jump跳、cry哭等。
表示......做......
2、及物动词:涉及到另一事物,后面要有宾语。如:I like ice cream.
3、不及物动词:本身内容完整,不再涉及到另一事物叫不及物动词。如:It hurts.
4、在he she it后面的动词要加“S”。
5、助动词:do does don't doesn't起辅助作用,帮助其它动词否定和疑问名的形式。如:She does't love me.
6、he she it和单数名词后面加does 或does not(doesn't)
   I we they you和复数名词后面加do 或do not(don't)

 

  评论这张
 
阅读(57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