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博友设置  

2009-03-27 10:40:11|  分类: 博客设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友
1、关注她(他)的博友(放在首页上)
登陆---博友---所有博友---关注她的博客
2、从首页上取消关注的博友
登陆---博友---关注的博友---转为普通博友
3、关注博友的显示(8、16、32、40)
登陆---博友---关注的博友---单击40位
4、分组管理---添加分组
登陆---博友---添加分组---输入名称:上网班---确定
5、修改分组
登陆---博友---修改分组---选“上网班”---确定
6、修改分组名称
登陆---博友---管理分组---单击“铅笔”---输入新的名称“上网1班”---单击确定---确定
7、删除分组
登陆---博友---管理分组---单击“X”---单击确定---确定
8、分组排序
登陆---博友---管理分组---拖动小手---单击确定
9、查找好友
登陆---博友---输入博友昵称---单击查找
10、添加备注
登陆---博友---添加备注---输入内容---单击保存
11、删除博友
登陆---博友---删除---确定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