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笔记本电脑散热解决办法  

2009-03-28 13:56:15|  分类: 电脑医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散热问题是笔记本的通病,尤其是高清电影/游戏时显卡所产生的热量,可以说它是谋杀亲爱的本本的元凶一个性能不错的笔记本,连续开机几个小时后,绝对会有你说的那个情况发生。

所以我介绍我让笔记本散热的方法,希望你能受用(我推荐 华硕的机子) 

以前我也是用带电源,也就是有风扇的那种笔记本垫,可是时间久了。风扇的声音加上笔记本自身的声音,夜间打扰了寝室的兄弟 
所以最好是用:

1.水枕 那样是最快的散热 并且没有风扇的噪音,不过 要记得将笔记本放平,不然会影响读盘,既而影响寿命 

2.用4本小面积的书把笔记本架起来,也要记得放平 

3.夏天专门用于枕头上的那一块,长方形的凉席也是不错选择 

4.用冰垫(水垫) 周围超市和商场都有,成本不贵 

特别注意的是要那种里面带棉的坐垫,展开后很平,本本放上去后很稳。 我的本本放在上面4个多小时,很少感觉风扇在转,散热口处很少感觉到热风排出(不过是在 空调房,你若想笔记本寿命长点,还是将笔记本放到四季常温的空调房中,这点我深有体会) 
  评论这张
 
阅读(6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