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主机箱后面接口  

2009-03-30 13:56:51|  分类: 硬件学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s/2接口(蓝绿色):PS/2接口有二组,分别为下方(靠主板PCB方向)紫色的键盘接口和上方绿色的鼠标接口(图2),两组接口不能插反,否则将找不到相应硬件;在使用中也不能进行热拔插,否则会损坏相关芯片或电路。ps/2接口(蓝绿色):PS/2接口有二组 - 广阔天地 - 中老年人学电脑博客
USB接口(黑色):接口外形呈扁平状,是家用电脑外部接口中唯一支持热拔插的接口,可连接所有采用USB接口的外设,具有防呆设计,反向将不能插入。
  LPT接口(朱红色):该接口为针角最多的接口,共25针。可用来连接打印机,在连接好后应扭紧接口两边的旋转螺丝(其他类似配件设备的固定方法相同)。
  COM接口(深蓝色):平均分布于并行接口下方,该接口有9个针脚,也称之为串口1和串口2。可连接游戏手柄或手写板等配件。
  Line
Out接口(淡绿色):靠近COM接口,通过音频线用来连接音箱的Line接口,输出经过电脑处理的各种音频信号(图3)。
ps/2接口(蓝绿色):PS/2接口有二组 - 广阔天地 - 中老年人学电脑博客
Line in接口(淡蓝色):位于Line
Out和Mic中间的那个接口,意为音频输入接口,需和其他音频专业设备相连,家庭用户一般闲置无用。
  Mic接口(粉红色):粉红色是MM喜欢的颜色,而聊天也是MM喜欢的。MIC接口可让二者兼得。MIC接口与麦克风连接,用于聊天或者录音。
  显卡接口(蓝色):蓝色的15针D-Sub接口是一种模拟信号输出接口(图4),用来双向传输视频信号到显示器。该接口用来连接显示器上的15针视频线,需插稳并拧好两端的固定螺丝,以让插针与接口保持良好接触。
MIDI/游戏接口(黄色):该接口和显卡接口一样有15个针脚,可连接游戏摇杆、方向盘、二合一的双人游戏手柄以及专业的MIDI键盘和电子琴。
  网卡接口:该接口一般位于网卡的挡板上(目前很多主板都集成了网卡,网卡接口常位于USB接口上端)。将网线的水晶头插入,正常情况下网卡上红色的链路灯会亮起,传输数据时则亮起绿色的数据灯。
主机内连线
  主机内的连线有简单的也有复杂的,但无论简单还是复杂,我们DIYer都要攻克这些困难,这样才能真正地组装起一台可以流畅运行的电脑。

  评论这张
 
阅读(36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