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CPU连接线  

2009-03-30 14:10:50|  分类: 硬件学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PU电源连线:由于P4级别的CPU耗电量巨大,系统还需要单独为CPU供电,因此在CPU的附近提供了一个4芯的电源插座,连接时将电源输出端一个正方形的四芯电源插头对准卡座插入。

  4芯电源连线:4芯电源插头除连接普通的IDE设备外,还可给另购的机箱风扇或显卡供电,连接时常需要转接,只需将输出端的公头插入连接端的母头就行了。

  CPU风扇连线:为CPU加装了散热器后,将散热器的电源输入端(深红色)插入主板上CPU附近的“CPU

FAN”上(图6)。
2009年3月30日 - 广阔天地 - 中老年人学电脑博客
显卡风扇连线:显卡散热风扇的接头多为三针(主板提供)或二针(显卡提供)。因此,倘若我们购买的是需要三针电源接口的散热风扇,就要在主板CPU插座附近找到这样的深红色插座(SYS
FAN),然后按两边的凸起找准方向插入。而二芯风扇都直接插在了显卡的供电接口上。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