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premiere cs4入门教程第一节  

2009-04-19 18:57:27|  分类: premie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练习1:导入素材

1、打开premiere-----单击【新建项目】-----单击【浏览】-----单击【我的电脑】前面的“+”-----单击【E】盘-----单击LX001-----单击【确定】-----输入文件名“lx001”-----单击【确定】

2、双击【项目】空白处-----双击【项目】空白处-----单击【我的电脑】-----双击【E】盘-----双击图片001(选中几张照片也可同时导入)-----单击【打开】

 

练习2:拖动到时间线

选中素材-----拖动到视频1上

 

练习3:选择工具

单击【选择工具】-----单击【视频1】上的素材即可

(陶军老师提示您:在空白片拖动可以框选所有素材)

 

练习4:选择工具----移动素材

单击【选择工具】-----单击【视频1】上的素材-----拖动到视频2上即可

 

练习5:选择工具----改变素材长短

单击【选择工具】-----指向素材的后面-----鼠标变成双箭头如:拖动

 

练习6:制作第一个电影---卷页过渡效果

1、新建项目

打开premiere-----单击【新建项目】-----在【装载预置】中选择【 DV-PAL 】---单击【标准48KHZ】----单击【浏览】-----单击【我的电脑】前面的“+”-----单击【E】盘-----单击LX006-----单击【确定】-----输入文件名“lx001”-----单击【确定】

2、导入素材(图片、声音、视频、字幕)

单击【项目】面板---双击【项目】空白处-----单击【我的电脑】-----双击【E】盘-----选中“图片001”到“图片004”(选中几张照片)----单击【打开】

3、放在时间线上

在项目面板空白处单击一下(取消选择)----拖动“图片001”到10秒处----把其它图片也拖动到时间线上

4、添加特效:卷页效果

单击【特效】面板----单击【视频转换】的子菜单里单击【卷页】----拖动【斜向卷页】到两张照片中间

5、卷页效果设置

双击两张照片中间的转场(斜向卷页)---单击【显示视频】---单击【长度】后面的“00:00:01:05”---输入“200”---回车确认---设置方向(默认:从左上到右下)---单击从右下到左上

6、输出电影

单击时间线---单击文件---单击【输出】---单击【影片】---单击【我的电脑】---双击E盘---单击【保存】

 

练习7:滚动字幕

1、新建项目

2、导入图片、放在时间线上为10秒

3、按【F9】键---单击【确定】---单击【文本工具】---在屏幕中间单击一下---字体为 “Lisu”---输入“百年好合”----选中文字----单击右侧的【填充】---单击颜色框----单击红色

4、单击【滚动设置】---单击【重直滚动】---单击【从屏幕外滚入】(打上“√”)----单击【全部滚出屏幕】(打上“√”)----单击【确定】

5、放在时间线上

拖至时间线窗口轨道2上---拉长为10秒----单击播放按钮

  评论这张
 
阅读(36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