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电脑入门第11节---桌面设置  

2009-04-20 17:45:12|  分类: XP应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桌面设置
练习81:排列图标
在桌面空白处---单击右键---单击排列图标---单击按名称(任意单击大小、类型、修改时间)
练习82:刷新(清空内存,加快计算机反应速度)
在桌面空白处---单击右键---单击刷新(桌面上的图标闪一下)
练习83:隐藏桌面上的图标
在桌面空白处---单击右键---单击排列图标---单击显示桌面图标(桌面上的图标都没有了)
练习84:显示桌面上的图标
在桌面空白处---单击右键---单击排列图标---单击显示桌面图标(桌面上隐藏的图标就显示出来了)
练习85:重命名(改名)
在图标上右键---重命名---输入123---单击桌面空白处
练习86:将开始菜单里的写字板图标放在桌面上
单击开始---指向程序---指向附件---在写字板图标上单击右键---单击发送到---单击桌面快捷方式
练习87:快速启动栏应用(在开始按钮后面)
双击我的电脑---单击快速启动栏上的“显示桌面”图标
练习88:快速打开我的电脑窗口
单击快速启动栏上的“我的电脑”图标
练习89:快速打开上网页面
单击快速启动栏上的“IE浏览器”图标
练习90:显示与隐藏快速启动栏
在任务栏上单击右键---单击工具栏---单击快速启动栏
练习91:显示与隐藏语言栏(右下的小键盘可以切换到全拼输入法的图标)
在任务栏上单击右键---单击工具栏---单击语言栏
练习92:横向与纵向平铺窗口
双击我的电脑---单击还原(显示桌面的一部分)---双击我的文档---单击还原---在任务栏上单击右键---单击横向平铺窗口或单击纵向平铺窗口
练习93:移动任务栏
在任务栏上右键---单击锁定任务栏(不能有“√”)---指向任务栏空白处移动到最上面(左、右、上、下)
  评论这张
 
阅读(5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