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用Photoshop制作印章  

2009-04-25 13:22:20|  分类: photoshop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Photoshop制作印章

(字体:“经典繁印篆”或:“汉仪篆书繁.”)

1.新建文件L300*300像素,透明背景,RGB,分辨率300)

2.设前景色:暗红色------背景色:白色。

3输入文字:竖排,字体篆体\隶书,字号:14-24均可,字体颜色暗红色(注意查看属性栏的字体颜色):输入自己的名字,“广阔天地”我这里使用黑体,便于观看.把文字图层变为普通图层:点“图层”------栅格化------文字(不栅格化不让操作)

4用矩形选框工具选后两文字,移动之,使之与前两个文字组成正方形,去掉选区。

5.用矩形选框工具把文字全部选中(注意周边距离精确)------编辑------描边(居内\居中\居外自定)------3-6像素自定-------好。

(完成)

7.(这一步,可以不做)制作边缘残缺效果:滤镜------画笔描边------喷溅(喷色半径:3,平滑度:4)-----好。

8.保存文件/命名(PSD格式,不要合并图层,使用时拖动方便)也可以在存一个GIF格式的印章,以备制作动画时使用方便。

9.使用时可把印章文件移动到年历上或其他电子作品上.自由变换,调位置和大小.

10.如果自己制作感到麻烦,建议朋友到网上在线制作,即省事又美观(地址:爱狗狗吧)在网上制作的图章有背景。可以在PS软件去除背景。保存为PSD格式;再保存一个GIF格式,制作动画使用方便。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