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电脑入门--总结1  

2009-06-22 17:25:23|  分类: XP应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练习271:如何去除图标的背景色?
在桌面空白处---右键---排列图标---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

练习272:如何更改桌面主题?
在桌面空白处---右键---单击属性---单击主题(默认就是主题可不单击)---单击主题下的“V”---单击任意一种样式---单击确定

练习273:如何让桌面图标文字变大些?
在桌面空白处---右键---单击属性---单击外观---单击字体大小的“V”---单击“特大字体”---单击确定

练习274:桌面上的QQ图标没有了怎么办?
单击开始---程序---单击腾讯软件---在腾讯QQ图标上右键---单击发送到---单击桌面快捷方式

练习275:任务栏移动窗口最上方?
在任务栏空白处右键---单击锁定任务栏---拖动任务栏到窗口最上方

练习276:锁定任务栏不让别人移动
在任务栏空白处右键---单击锁定任务栏

练习277:窗口移动、大小、最大化、还原、最小化、关闭?

练习278:显示和隐藏窗口里的工具栏?
双击我的电脑---单击查看---单击工具栏---单击标准按钮
双击我的电脑---单击查看---单击工具栏---单击地址栏
双击我的电脑---单击查看---单击状态栏

练习279:窗口中的图标显示方式?
双击我的文档---单击查看---单击平铺(缩略图、图标、列表、详细信息)

练习280:以缩略图方式查看图片?
双击我的文档---双击“陶军”(这里有图片)---单击查看---单击缩略图

练习281:把自己的照片设为桌面背景?
双击我的文档---双击“陶军”(这里有图片)---单击自己喜欢的照片---单击左侧的“设为桌面背景”---关闭所有窗口

练习282:恢复默认桌面背景?
在桌面空白处---右键---单击属性---单击桌面---单击桌面背景下的“V”---单击“Bliss”---单击确定

练习283:将照片保存到U盘里?
双击我的文档---双击“陶军”(这里有图片)---在照片的图标上右键---单击发送到---单击最后一个盘符(如:H盘)

练习284:如何将U盘里的照片放在计算机里
双击我的电脑---双击U盘---在照片图标上右键---单击发送到---单击我的文档

练习285:如何将数码相机里的照片放在计算机里
1、数码相机与计算机连接(插入USB接口)---打开相机(按相机开关)
2、双击我的电脑---双击最后一个盘符---在DCIM图标上右键---发送到---单击我的文档

DC代表数码相机
IM代表照片
DCIM就是数码照片
DV代表数码摄像机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