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最新留言020  

2009-06-04 14:23:31|  分类: 博客代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ooooooooooooooooo     
ooooo糖糖糖糖糖糖糖ooooo     
oooo糖oooooooooooo     
ooo糖oo糖糖糖糖糖糖糖糖ooo     
oo糖oo糖oooooooo糖oo     
o糖oo糖oo糖糖糖糖糖糖oo糖o     
o糖o糖oo糖oooooo糖o糖o     
o糖o糖o糖oo糖糖ooo糖o糖o     
o糖o糖oo糖ooo糖oo糖o糖o     
o糖oo糖oo糖糖糖oo糖oo糖o     
oo糖oo糖ooooo糖oo糖oo     
ooo糖oo糖糖糖糖糖oo糖ooo     
oooo糖ooooooo糖oooo     
ooooo糖糖糖糖糖糖糖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棒ooooooooo     
ooooooooooooooooo  
朋友在一起,      
交的是心心相印的感情,      
走过的是携手互助的旅程,      
留下的是无限美好的回忆,      
带来的是诚心诚意地祝福,      
盼望的是美美满满的幸福,      
送来的是暖人心房的问候。      
愿我们的友情永恒!     
愿朋友天天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