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口语009:时态 现在简单式 (第三人称单数V-s)  

2009-07-14 09:10:07|  分类: 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态 现在简单式 (第三人称单数V-s)

说话时所发生的动作或状态

I am an English teacher. 我是英文老师。

My father is in France now. 目前我父亲在法国。

He speaks French pretty well. 他法文讲得蛮不错的。

My mother loves watching TV. 我妈妈喜欢看电视。

She especially likes to watch variety shows.

她特别喜欢看综艺节目。

Peter sings very well. Peter歌唱得很好。

 

说话时所发生的动作或状态

I like your new tie. 我喜欢你的新领带。

It goes with your suit very well. 它和你的西装很搭配。

There is a small park in front of my house. 我家前面有一个小公园。

There are many trees and flowers in the park.

公园里面有很多树和花。

I don't smoke. Do you? 我不抽烟,你呢?

Maggie swims very well. Maggie很会游泳。

Bill is a vegetarian. Bill吃素。

He doesn't eat meat. 他不吃肉。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