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老年人学电脑摄影博客

摄影采风、摄影作品欣赏、摄影指导、摄影教程、后期制作教程

 
 
 

日志

 
 
关于我

我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行业,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任教,在从事摄影、计算机教育13年当中11年从事中老年人摄影、计算机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中老年人计算机教育者之一,给我的感觉是中老人学得快,忘的快,人非常好,乐观向上。是我学习的榜样,我非常感谢中老年朋友,让我在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宝贵财富。

佳能/尼康相机上的存储卡错误代码一览  

2013-11-19 19:50:18|  分类: 摄影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佳能:


ERR 02:存储卡出现问题,请重新插入/转换记忆卡或格式化存储卡。
ERR 03:存储卡有太多资料夹,请使用已格式化存储卡。
ERR 04:存储卡已满,请用其他卡代替。
其他:没有存储卡、存储卡已锁、无法读入等。

尼康:


FULL(闪烁):在目前设定下,存储卡容量不足以记录新一张照片,或相机已经用尽了资料夹或档案编号。
CHA(闪烁):清理存储卡错误,或无法创建新资料夹,又或会显示信息:此存储卡可能损毁,无法使用,请插入另一张卡。
-E-:相机无法侦测到存储卡。
For(闪烁):存储卡没有格式化给相机使用。
其他:存储卡设了防写保护、存储卡无法使用、存储卡无法读入、无法记录影片、存储卡没有影像等。

佳能/尼康相机上的存储卡错误代码一览 - 广阔天地 - 中老年人学电脑博客

另外,有些旧型号相机(FAT 16格式)只支持到2GB存储卡,甚至更旧的连1GB也不到。所以购买相机时要留意这些情况,以免浪费了存储卡(虽然买新机通常不会有太大问题),另外需留意相机可以升级固件,以提高存储卡支持容量,例如尼康D7000

  评论这张
 
阅读(6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